close

期待的錢寶寶熱熱的來囉!

沒想到錢錢的寶寶那麼迫不及待的出來跟我們嬉戲

從6/16受孕開始到今天8/11,才在媽媽肚子裡待了57天就出生了

一共有3隻健康的寶寶,剖腹產,2個小男生,1個小女生

chien's_baby_day1_06.jpg 

故事的一開始

我必須先說一些噁心肉麻的話,因為只有大聲說出來,我心裡才會覺得舒坦

"elle麻麻,真的非常謝謝你,要沒有你的話,我也沒辦法順利有這麼可愛的3隻小寶寶,我跟錢錢都愛死你了!!"

因為照顧懷孕的錢錢,不是我這個新手奶奶擅長的事

elle 麻麻從知道錢錢懷孕開始,就好仔細好細心的教我要怎麼照顧錢錢

該讓牠吃甚麼? 補充甚麼營養?

最感謝你的就是介紹了一位超有經驗的好醫生幫我們錢錢生產

錢錢回家後一下子就可以跟平常一樣嬉戲了,好像忘記肚子上面曾經開過一個洞一樣

要不是有elle 麻麻在旁邊教我,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一次全部擁有3隻這麼漂亮的寶寶們

elle 麻麻鉅細靡遺的連拿手絕招壓箱寶都拿出來教我了,我真的很感動,也真的好謝謝你!!

chien's_baby_day1_17.jpg

錢錢生產的今天,等不及我趕回家就準備要生產了,沒想到,事發突然,來的這麼快

我很難過,因為就差幾個小時,我就可以全程陪錢錢生產了

連原本計畫好要全程拍攝的想法也全然泡湯

不過,幸好我老媽今天在家,才能即時帶錢錢去醫院生產

這是唯一萬幸的事了

抱去醫院的時候,醫生判定,錢錢的骨盆都還沒張開,沒辦法自然產

哇~如果連我媽也都不在家的話。。我真的不感想像後果會怎樣

 

太感動了!

錢錢現在終於願意接受她的狗寶寶們了

看到現在這幅畫面,差點沒讓我開心到手舞足蹈

chien's_baby_day1_03.jpg

其實是因為剖腹產的關係,狗媽媽們沒有經過陣陣的疼痛,看見寶寶從自己的身體裡跑出來

一般而言,都不知道這些狗寶寶們其實是自己的寶寶

有時候還會抗拒寶寶們,甚至連出口咬寶寶們這樣的行為都可能會出現

chien's_baby_day1_04.jpg

沒錯,我們錢錢也有相同的情況,不認自己的小孩啦!

把寶寶抱到他眼前,他還把臉轉過去

我的天呀,如果錢錢不願意接受他的寶寶,那我就真的抱著燒了

 

聽我媽媽說,錢錢剛從醫院帶回家裡的時候

他非常抗拒寶寶們,但是為了要給寶寶喝奶奶,就2個人抓住錢錢,一個頭,一個尾,然後再一隻一隻慢慢抱過去喝奶奶

搞的我媽媽在我回家的時候,累到躺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了,連我回家了都不知道

 

不過,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看見錢錢這麼樣的照顧寶寶,我也安心了

chien's_baby_day1_07.jpg

看來,咱們錢錢還滿熱衷當媽媽了

chien's_baby_day1_08.jpg     

我媽果然真的是不愧有當過媽的,經驗真老到

一覺得錢錢要生寶寶,還能馬上把它抱去先洗個澡

chien's_baby_day1_16.jpg

看他這次的生產情況,我真的很心疼

因為錢錢生完坐在車裡在回家的途中,吐了

下巴的毛,也因為有沾到吐出來的奶水黃黃的

chien's_baby_day1_14.jpg 

現在錢錢整個身體,瘦的跟什麼一樣

很像數十日沒有進食的流浪的狗兒,三比八

真的是,超捨不得的啦!

 

忙了一整天,大家都累了,我也沒有將狗寶寶們一隻一隻好好的拍拍照

堆在一起,我還認不出來誰是誰呢?!

chien's_baby_day1_29.jpg

屁屁排成一排

呵呵,真的很可愛喔!   

 chien's_baby_day1_37.jpg 

慢慢的,錢錢也覺得累了,”哈哈哈”的吐了一整天的舌頭

終於在我趕緊裝上冷氣後,舒服的躺了下來了

chien's_baby_day1_39.jpg   

寶寶們實在是太可愛了,還是忍不著抱了一隻來拍

chien's_baby_day1_43.jpg

噓~~~~

錢錢睡著了喔!他從早到晚,現在才闔上眼睛睡著了

忙了一整天之後,看見她這麼舒服的樣子,我也覺得值得了!

chien's_baby_day1_01.jpg

今天最後,再來跟大家說一下錢錢偷養在外面的小狼狗是誰?

就是這位小帥哥啦!

他叫 porshe啦 ,是錢錢的超級好朋友

幸好他只有1.6kg比錢錢小個1/3隻左右,不然我們小錢錢的肚子要裝進3隻寶寶,怎麼裝阿 

DSC07645.JPG 

很開心,母子均安,接下來就好好照顧,等寶寶一天天長大就好囉!!

嗯~~我要來弄個磅秤回來,這樣才可以知道寶寶們的成長情形

哇嗚~想到整個就覺得好興奮喔!!

 

<<按我按我,看更多寶寶的照片喔!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