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。告。欄
  • 這裡留言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呦,請到粉絲團留言喔。
  • 我們錢錢很跟得上時代潮流喔! 今個兒居然做起了美甲新體驗,我端出了什麼工具呢??

    哈哈,就是現在登時走的『 電動摩指甲機 』啦,我們美女錢當然要走在時代潮流的前端阿!! 下次還要來做一下水晶指甲呢!! (os: ㄎㄎ,我胡亂說的啦,我沒有養狗養到失心瘋啦)

    錢錢磨指甲_18.jpg

    這種磨指甲的機器,這在腸腸跟柯基家庭其實已經是見怪不怪的工具了,因為我事前上網找到的許多部落格分享文章,清一色都是臘腸跟柯基的家庭在寫的

    我東看西找後,也決定買一隻回來磨磨看!

    我再買這工具回來之前,其實心裡很掙扎,因為擔心錢錢不買單! 如果他會怕還是抗拒不給磨的話,我就慘了! 這樣的話,我是要拿電鑽來磨我自己的腳指甲嗎? 哈哈

    不過,最後讓我下定決心買他的關係,其實是因為這個機器搭上一些不同的鑽頭還有別的用處

    像這個~ 可以拋光我的飾品喔!!

    拋光頭&手機吊飾.jpg

    不錯用,我的手機吊飾上的 Blue 扣環有磨得亮晶晶的~

    我想,就算錢錢不用,我還可以加減用啦,ㄎㄎ

    所以我就狠心的給他敗下去囉~~

     

    我剛收到拆封後覺得超像電鑽的,呼~~ 真可怕!!

    錢錢被我一把翻過來躺在腳上覺得非常的驚慌

    一雙大眼睛不停的跟著我手上拿的新工具晃過來轉過去,顯得相當不安,活像我準備要幫他開腸剖肚一樣

    錢錢磨指甲_17.jpg

    面對有聲音的新工具,一開始他還不斷的想掙脫

    錢錢磨指甲_20.jpg

    但是慢慢的覺得這東西不會傷害他以後

    耶~~

    居然享受起來了耶

    錢錢磨指甲_03.jpg

    錢錢平常其實最不喜歡的,就是剪指甲了

    每次當我要幫她剪指甲的時後,總是要大戰一番

    你抓我躲的

    但是,哈~看到這副景象的我,差點沒感動到痛哭流涕

    錢錢磨指甲_12.jpg

    居然這樣乖乖的躺著

    眼神還舒服到渙散了起來耶

    錢錢磨指甲_13.jpg

    長指甲錢錢,終於找到治她的法寶了,我好開心

    錢錢磨指甲_19.jpg

    現在,我終於輕鬆開心的當她的瑪麗亞,慢慢的修剪指甲了

    錢錢磨指甲_23.jpg

    我磨~我磨~我磨磨磨~

    錢錢磨指甲_10.jpg

    使用心得 :

    依摩擦的聲音而言,一點點大聲。如果指甲很長~~ 可能需要點耐心跟時間慢慢磨,它磨的速度還好,不會很快。

    但是如果每週幫她磨的話,恩~~可以一直維持在最適當的長度,不用擔心血管會長太長得指尖炎。

    不過比起用指甲刀剪,這個安心的多,不會擔心一下子就剪到血管。大。安。心!!

    整體而言,除了這台機器的顏色太醜外,我是滿意的!! 哈哈~~

     

   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

     

    瞧他,舒服的咧~~


    對這個東西有興趣的朋友看過來,一點點小功課,跟你分享囉~

    Dremel 761-03 Cordless Pet Nail Grooming Rotary Tool

     Cordless Pet 
Nail Grooming Rotary Tool.jpg

    這個我在台北的sofydog有看過,賣1980,只有高跟低2種轉速,聲音還滿小的。我請他們的美容師試給我看,感覺還OK~

    ( 這個磨的聲音,老實說,我沒有當場跟我買的這隻一起比較,是請美容師是給我看當下覺得 " 其實還好耶,不會很大聲耶 " )

    在台灣,寵物電動磨指甲真的滿貴的,而且一般寵物店都沒有見過,必須要到那種比較專門有在進些國外的寵物用品的才有賣。沒錯,你看照片上的這隻我聽老闆說他也是從美國進回來賣的。

    好貴喔~哈哈,山不轉路轉,所以滿多麻麻們都從五金行買研磨雕刻機來給狗兒當磨指甲的,聰明吧!!

    不過連同磨頭一起買回來的話,全部加一加也要1000台幣左右啦。


    研磨雕刻機的格子分享文 :

    (1) 素顏女孩‧憨團長 ----- 〝坦雅Tanya "研磨雕刻機≠寵物磨甲器

    (2) 短毛臘腸狗Nicole&Top雜記 研磨雕刻機--(電動摩指甲) 

    (3) cookie&mady的新玩意~ 電動磨指甲器 

    (4) 電動磨指甲器初體驗
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en0106 的頭像
    chien0106

    萌萌新樂園

    chi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(5)

    禁止留言
    • sandy200262
    • 貴婦錢耶
      也太舒服了吧
      一定是很舒服才會乖乖躺著讓麻麻弄的吧
      整個就是走貴婦路線嘛
    • 哈哈
      只要他願意讓我幫他修剪指甲
      我樂當瑪利亞啦

      樂樂要不要也來享受一下阿,ㄎㄎ

      chien0106 於 2010/03/29 11:35 回覆

    • peipeikuan
    • 終於有新文章啦!!ㄆ
      錢錢也太可愛了吧吼~~
      好想抓來狂親喔!!哈哈
      瞧她享受的~啾一個!
    • ㄎㄎ,我都荒廢這裡很久了
      最近要把之前累積的照片一窩蜂的po出來,哈哈

      對阿,他怎麼會蘇湖成這樣
      我都很想從他的頭敲下去耶
      呵呵

      chien0106 於 2010/03/29 15:48 回覆

    • 愛莉娘
    • 啊~~
      我之前也好想買一把來磨
      可是..看似又很危險
      但看到妳家的影音~
      讓我很放心可以去買一把了XD
    • 我也是猶豫了很久才狠心買下去的
      還好還好,錢錢還願意讓我磨一下
      小朋友們也許還太小,他們還沒辦法像錢錢一樣翻過肚肚來安心讓我磨說...

      不過如果孩子願意接受的話,這還真不錯用,ㄆ~

      chien0106 於 2010/04/04 15:40 回覆

    • 茶+nike麻
    • 呵…錢錢好可愛~
      瑪爾濟斯真的好迷你好可愛歐~~><歐~
      改天一起出來溜ㄊ們吧^^
      茶茶和nike不會欺負ㄊ們的啦~
      尤其是nike,超愛跟狗兒玩的歐~
      哈哈~
      雖然這兩隻比妳家的大了很多倍~
      但是這兩隻都很友善歐~
      呵呵~
    • nike 是個溫柔的孩子
     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玩喔
      因為帶他去快樂寵物醫院的時候
      他還跳起來,想跟他們家的小黑 貓玩呢!! ㄎㄎㄎ

      chien0106 於 2010/06/03 21:18 回覆

    • 悄悄話